开着我的小破车,散播脑内大沙雕
 

[DBH][亲情向]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1

AU,OOC,全部是人类,康纳双胞胎,纯亲情向。其实就是之前外网那张“汉克带大的康纳和卡姆斯基带大的康纳”的图带来的脑洞,早上坐车时忽然想如果真的让这两个人分别带孩子,等他们相遇的时候会发生什么。然而我只能想出根本没意思的恶俗沙雕怎么办……
设定是汉克还是缉毒警,家里的康在上大学,卡姆斯基还是CEO,家里的康一直都是家教。

要什么逻辑啊随便写写吧!(被打死)









1.
警局接到了举报,伊甸夜总会有人进行非法的du品交易。
这也为什么汉克·安德森在这里的原因。
但这不是他看到某个不该在这里出现的人的理由。
“WTF……康纳!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去了你同学家那个什么该死的聚会吗!”
汉克面前的青年一脸茫然地看着他,手里还拿着一杯牛奶,身上披着夜总会为客人提供的统一样式的浴袍,除此之外一眼就能看出再没穿别的了。他现在的样子就好像在家洗过澡后,准备喝一杯奶就听话去睡觉的小孩子。
汉克气得心里大骂,夜总会居然还他妈供应牛奶!里面是不是还要加点红冰加点糖!
被叫做“康纳”的青年看着愤怒得冲上来拉住自己的中年男性——他刚刚踹门的时候自报是一名警察——歪了下头:“这位警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但是在我的印象中我们应该并不认识……”
回应他这句话的是老警察快戳到他鼻梁的食指:“臭小子!别想装傻!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可以信服的解释、不,不管你该死的有什么破理由,你都不应该来这种狗屁地方!”汉克说着就要抓着他离开,“你竟然敢说谎!还有,你自己的衣服呢?!现在就给我回家等着,现在!”
“康纳”尝试挣脱对方的束缚,却发现自己的力量在盛怒的男人眼里根本不够看,他想要做出解释,但每一次开口都会被吼回来。牛奶早就撒得浑身都是,杯子也在地上裂成无数碎片,他差点光着脚踩上去,还是这位尚存一丝理智的警察先生把他拉开,离那些危险物品远了些。
“康纳”无计可施,突然想到可以去求助,回头正好看见穿着西装的男人从包间最里面的卧室走出来。
“Daddy!”
“噢该死的,你现在喊爸爸也没用!”/“请放开我的儿子。”
汉克猛地一回头,确认屋里没有第四个人了:“你说谁儿子?”



2.
康纳接到电话后顾不得好友的询问,直接打了辆车直奔伊甸夜总会——不远处的酒店。
迎接他的是一场暴风雨。
十多年没有见过的亲生兄弟。

我们都没有忘记彼此,只是没想过会以这种形式再次相见。



3.
康纳发誓,他曾经无数次央求自己的养父帮助寻找失踪的兄弟,汉克也每一次都会带他到警局申请查找,但可惜每一次都无功而返。就好像这个人消失了。



4.
卡姆斯基:怪我咯。



5.
汉克&康纳:Sumo!Attack!



6.
△ 攻击
○ 理性
□ 质疑
✕ 冷漠
康纳:我是个热爱和平的好人,我选△。
“康纳”:为什么我也能选?我选△。
汉克:啊哈。
卡姆斯基:嗯哼?
两个康纳只能各自拍了拍自己的父亲。



7.
“够了,我想问的还有另一件事。”汉克一脸嫌弃地看着卡姆斯基——在康纳到之前他们终于和平的了解了互相的身份,“究竟是什么样的父亲会带着儿子去夜总会过夜?”
卡姆斯基摊了摊手,用眼神安抚“康纳”并示意他可以继续观察他的兄弟。嗯,互相观察。
“这只是个巧合,副探长。我和康纳——我是指我的康纳——我和我儿子几个小时前才下飞机,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必须去伊甸,请原谅我不能透露更多工作内容。而康纳,他不想一个人单独回家,还用沉默拒绝了我安排他来酒店住宿的提议,”卡姆斯基说到这里无奈地看向装作没有听见的儿子,发现另一个康纳看了自己一眼,之后拍拍“康纳”,看起来像是在安慰他,“所以我只好带他一起在伊甸住一晚。当然,对今晚夜总会里的违法行为我们毫不知情。”
即便卡姆斯基表现出了配合,汉克仍旧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
“我还是要说,你看起来根本不像会教导孩子。”其实汉克更想赏他一枪子儿然后带两个康纳——一个两个都是养——好吧,就算带回家他也要先去趟警局。



8.
“我有个提议,既然你说我不会带孩子,副探长,”卡姆斯基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不如我们今晚交换一下儿子,看看谁教得比较好?”



9.
“你他*是不是脑子有坑?!”



10.
好吧,现在他们所有人脑子都有坑了。
汉克使劲踹了一脚爱车的轮胎,吓得身后的“康纳”一个激灵。





——————————
我原本是想写交换以后的事……现在很慌……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ikmsskms丰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