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我的小破车,散播脑内大沙雕
 

In FF15!(2)

顺序和15流程不完全一样,有的时候是想到什么写什么(:3_ヽ)_

以及走14主线的时候,看一些选项真的很皮啊!这么皮的光呆,真可爱。(喂)












11.

        加迪纳等待四人的莫古力拿着硬币吹了一宿海风也没见到人。



12.

         用餐完毕,是时候看看今天的照片啦!

        “这张黑乎乎的是什么?”埃斯蒂尼安自认无法分辨。

        “咳咳,是艾默里克阁下。”

        “……那这个……”上议长看着手里这张照片,右下角出现了一只高举巨剑的手臂和半个脑袋,左上角则是幻影移形留下的一道光。

        “……是埃斯蒂尼安阁下……这是我的失误,摄影这项技能比我想象中要难很多,果然还是需要更多的实践练习才可以。”

        “你太谦虚了,奥尔什方卿。”

        头发一黑一白的两个精灵默默看了看剩下的光之战士艺术照。

        看来热情对技术也是有加成的。



13.

        “你们终于来接任务了库波!”

        加迪纳的水是莫古的泪啊库波!



14.

        “所以是什么任务?”

        “发零花钱哦库波~”

        莫古力离开后,四个男人围在一起看着光呆手心的唯一一枚金蝶币。

       

15.

        “啊,”人类青年指着墙上的服务项目介绍说:“有按摩服务哎。”

        那天的游客们都听到了黑发男精发出自己都没想到的一声惨叫。

        “早就跟你说过不要一直坐着不动!”



16.

       「您有一个新任务可以发布,请注意查看。」

         蓝发精灵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任务内容:前往陆行鸟驿站」

        “奥尔什方卿,你头上有个叹号亮了。”

        “他们两个眼睛比叹号还亮。”



17.

        陆行鸟雏鸟跑到马路上去了!

        光之战士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

        他冲出去了!冲出去了!好快!飞一样的速度!

        哎呀——就差一点!陆行鸟啊啊啊啊啊!!!



18.

        光呆眼看着疾驰而来的汽车撞上头铁的陆行鸟雏鸟后腾空而起。



19.

        “站长,你家鸟吃什么长大的,饲料卖吗?”



20.

        “我家鸟只是不穿模。”

        “你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认真的吗?不穿模也不会这么厉害吧!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1.

        “听说过黑色的陆行鸟吗?”

        “知道,我还曾经送给挚友一只。”

        “不是黄色的,黑色的陆行鸟。”

        “对,我说的就是黑色陆行鸟。”

        “你果然也没见过吧。”

        “???”

        “黑色陆行鸟太稀有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请稍等一下,我刚才说的……”

        “不过据说有线索哦。”

        “还请您听我说……”

        “你们愿意去调查看看吗?”

        “我很愿意帮助你,但是我说的那个……”



22.

        “不要欺负我们老实人啊!”光之战士拉着精灵转身就走,根本看不下去好吗!



23.

        巨无霸三明治还是很棒的。

        龙骑士在另外三人震惊的目光中自己吃完了一整个。

        “看什么,我们到现在只吃了一顿饭,我这是饥饿时的正常食量。”



24.

        光之战士:好、好歹食谱增加了。

        再不去打工这还能养得起吗!



25.

        艾默里克:“天黑了,要不要在这里住一晚?”



26.

        如何回答?

        ①那就住一晚吧。

        ②我不,我就要浪!

        ③……



27.

        光呆:好想选②啊怎么办!



28.

        然后他们就去浪了。



29.

        然后雷伽利亚就又进修理厂了。



30.

        “跨那么多级的fate不给个提示吗!说好的等级分布均匀呢!半夜刷怪是谁设计的!出来食我lb啦!”



31.

        “你先把魔法扔准了再说话!!”被雷炸到脸上全是黑的龙骑士一边给被冰魔法冻得瑟瑟发抖的黑发精灵拿毯子一边扭头怒吼。



32.

        自己的衣服也被火魔法烧得全是洞的人类欲哭无泪。

        以前技能从队友身上穿过去都没事的,怎么会这样呢?



33.

        「傻孩子,因为不穿模啊。」

         光呆:水晶啊,咱能不老用一个理由糊弄我吗。



34.

         照片结算的时候光呆发现全是自己的破洞装造型。




————


伊修加德的精灵抗不抗冻的问题,再怎么抗冻直接被冻住也受不了吧……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35)
 
上一篇
下一篇
© ikmsskms丰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