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我的小破车,散播脑内大沙雕
 

In FF15!(1)

光呆、老爷、喵和美丽四人走一走15地图的ooc沙雕脑洞。

感觉喵会变吐槽役……

不写睡不着觉系列(啥)

喵美丽,奥尔光




——


1.

        艾默里克第一次开车上路就发挥良好。

        平稳,匀速,从不踩线,严格遵守了安全行驶的规则。

        因为后面推车的三个人都很努力,而他只要控制方向盘就好了。

        原来驾驶是这么的美妙。



2.

        “我们没有钱了。”艾默里克揭开了这个残酷的事实,无良修车工npc的要价掏空了四个人的出行资金。

        埃斯蒂尼安脸上毫无波动,奥尔什方内心并无波澜,因为……

        “没钱了?要打工挖宝了吗?”今天的光之战士还是那么的朴实。



3.

        其实内心并无波澜的那个早就把波澜摆在脸上了。

        “挚友战斗时的英姿!我要全部拍下来!”

        “别划水了!你没看他是挂上面下不来了吗!”

        埃斯蒂尼安把双手剑刺向包围过来的饕餮,可怜的任务怪被砸成了两半,而罪魁祸首还在抱怨长枪为什么给了黑发精灵。

        光呆:定点位移,然后怎么连招来着……我的新职业攻略呢!



4.

        “埃斯蒂尼安,快看,是海!”

        “啊,看到了。”长发精灵感受到对方的喜悦,语气难得温柔下来。

        艾默里克还是第一次看海吧。



5.

        后排的光之战士突然扶着前座椅背站了起来,吓得奥尔什方赶紧抱住他的腰。

        “发生什么事了挚友?”

        “我闻到了……”

        “?”

        “是钓鱼点的味道!”



6.

        三个精灵看了一晚上人类钓鱼。



7.

        埃斯蒂尼安:我要是能打队友绝对第一个捶晕他。

        艾默里克:奥尔什方卿看过来了。



8.

        经过这一夜,露营显得多么的美好。

        “艾默里克擅长烹饪吗?”人类无心的一句话导致了一阵漫长的沉默。

        三个精灵此时默契的想起了作战中总有可能遇到的野外求生。还有一言难尽的食物。

        沉默是今晚的云廊大桥。



9.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冒险者:可以帮我打个码吗?谢谢。那我说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需要“王子”做饭给大家吃的设定。



10.

        光之战士的料理全集!

        暖暖的储备米饭团!

        “……”

        “……”

        “……”蓝发精灵正在往嘴里塞。

        “……我需要新的食谱。”

        得了,谁也别说了。大家都懂。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ikmsskms丰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