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我的小破车,散播脑内大沙雕
 

自娱自乐没逻辑沙雕小段子,ooc+自我满足

翻老福吃粮被性转美丽美到哭泣,对不起写出这种东西

请无视埃喵这个时间出现在伊修加德这个时间上的错误吧,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圆了……(泪)

求不打死我……


        大概就是,身在远方的光之战士寄来了特产,里面不小心掺了一瓶(他辛苦攒钱买来的)幻想药。


——


1.


        曾经的苍天之龙骑士伸出手指了指眼前的人,对方有着一头乌黑卷曲的长发,眼睛仿佛风雪过后清亮的天空,还有那只熟悉的...

全文链接
 

FF14真好玩!我永远喜欢伊修加德!男精为啥辣好看!(好好说话)

我不管我想吃更多的喵美丽!

喵美丽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一个豆芽的呐喊)

全文链接
 

60×51,原本是想写猫猫打架后亲亲,结果却成了这么个样子……

徘徊在异常与拒绝异常之间的60 × 虽然异常了但也还没有完全明白人类的51

其实根本看不出来……我到底写的是个啥……

自己只有一个地方用了“他”,这个不是错字。

 @はとリ 是没有味道的投喂!


康纳沿着在灯光下泛着荧光的蓝色液体前进,那一看就是透过布料蹭在地上,形成两条拖拽后留下的痕迹。


        它不紧不慢地走着,享受一样倾听前方传来的...

全文链接
 

睡不着,想到一个超级冷的黄色笑话😂

需要身份反转,仿生人汉克×人类康纳才能不那么ooc吧😂


喝多的康纳:该死的仿生人!日/你爸爸!

HK800:……爸爸。

康纳:Wait……


床上

HK800:现在该叫什么?

康纳:呜……爸爸……

HK800:好孩子,爸爸日/你。


卧槽简直神经病一样的脑洞!!!😂😂😂😂😂

根本有毒!!!!!


感觉会被pb……

全文链接
 

睡不着,又想到了之前和 @- CALVADOS - 芋头太太看完碟6的讨论。

首先要说碟6真的很好看,节奏紧凑,没看前面也不影响理解剧情。悄咪咪的说大家都好帅。


看完后我们聊剧情,然后我想到就诈沃克的那段,上司老兵和新人这种经典搭配真的好啊233333

所以脑补了底特律版本(抹脸)

汉克瞪着康纳吼他:“你就不能安分点!”

康纳就是不听,十分气人。

汉克:“你不老实,你后面那个就先干掉你!”

康纳一回头就看900在后面摊手耸肩:“职责所在。”

简直不能更合适!233333


还有在洗手间那里的处理方式,一个是坚持用药剂,一个是“能动手不bb”,天啊2333333...

全文链接
 

占tag抱歉!








因为实在找不到组织,只好自己建了个群。








是康纳水仙,希望能和大家和谐相处(ノ▽〃)


大家来啊!不用害羞!!








群号:908139450,验证:康纳水仙

全文链接
 

简直想自己拉个水仙群……根本找不到组织……

全文链接
 

突然想问,大家是喜欢

1 心灵到肉体都是碧池

还是

2 只有肉体是碧池

全文链接
 

<(`^´)>我是来挂人的!就是这个人!


我原本想过写:“60拉起衣摆,从下往上脱去黑色的套头卫衣,腰腹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他甩开衣服的时候,耳廓的金属环被勾了起来,头发也变得乱糟糟的,藏在脖颈的纹身终于展露出来,一直延伸到后背。只是51的角度看不到。他现在样子一下从叛逆的小青年变得像是性感的——好吧,还是小青年,只是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结果呢!!脱了衣服看见个乌龟脑袋是什么鬼!!



全文链接
 

夜店

AU,OOC

60×51


小年轻戏弄社会人,结果把自己绕进去的故事(的开头且没有后续)


路上听《Body shots》开的脑洞,其实是想看康纳被漂亮小姐姐们调戏……(咳咳)


        康纳半远不近的跟着那个人走了好几条街,然后看着他走进一家店。那是个藏在闹市街不远的地下室,墙上都是不明所以的涂鸦,站在门口抽烟的黑人男性和那个人打了个招呼,他们似乎很熟,相互碰了下拳,那个人说了些什么,接过一支烟推门进去了。...


全文链接
© ikmsskms丰年|Powered by LOFTER